Dora-Andy

Dora Andy

【安包——他和她】

为了补帖迫不得已挤出来的😩
包太友情可串
小曲阿姨表示我很豪

(安迪视角)

  我推开家门,就看见一大一小叠成一摞躺在沙发上酣睡。

 

说真的,看见花卷儿躺在包子肚子上,手里紧紧抱着小曲送她的荷包蛋玩偶,我工作一天的疲倦顿时烟消云散。

如果换做是曾经,我一定会对这样的画面描述毫不犹豫的说 “No.”

一年多一点之前,我还是会否定这辈子我会有一个圆满的家庭,美满的生活,在爱里精彩的结束人生。

可再多的犹豫思虑终是敌不过包子那句 “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我试着接受包子的大无畏主义,就像现在,我捏起毛毯一角盖在他们父女身上一样自然,未知太多了,我更想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回过头说说我自己,仔细想想,还真不算个合格称职的妈妈,我参与花卷的成长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

  没办法,花卷儿虽然是亲生的,但工作也很难割舍,毕竟要努力赚钱,去养除了自己和弟弟外的另一个小家伙。

  包子是我的意外,花卷儿也是毫无征兆来临的“小意外”。

  花卷儿的第一次翻身是在包子妈家,第一次喊 “papamama” 也是在保姆阿姨的怀里,甚至她迈出第一步时,我和包子都在国外度假。

可诚实说,包子这爸爸当的真比我这妈妈好很多,他会常常借口工作溜回上海,一住就是小半月,他说不想错过花卷儿的点滴成长 。

花卷儿的奶奶也隔三差五从南通快递来自家的有机蔬菜水果给花卷儿做营养餐。

  自从花卷儿出生,包太就欢喜的不得了,二十二楼的小朋友也没少宠着她,尤其是小曲,各种玩具小裙子成车成箱的买给她,还夸下海口包了花卷儿三岁的前的所有吃食。

  哈哈,她大概是不知道现在花卷儿在长身体,有多能吃了吧。

  如果问我,当了妈妈有何感受,我会一时语塞,难以开口。

  如果说,有包子幸福 ,那么有了花卷儿,就是幸福上加很多幸福。

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浸在蜜罐里一样美好。

  在我进门看见他们的时候,在给他们盖上毯子的时候,甚至现在。

  我不得已轻手轻脚走进卧室换衣服的时候。

  我都会想到他们,为他们着想 。

  这大概就是我的感受了吧。

  可我刚脱下衬衫,还没来得及套上睡衣,包子的突然袭击着实吓了我一跳,但被熟悉的气息换绕后我又顿时释然。

“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吓死我了。” 我带着些不满抱怨道,手却诚实的落在他环着我腰的大手上。

果真小曲是对的。


喜欢一个人,就想要跟他亲一亲,抱一抱。

哪还有什么理智呢?

“你动作都那么轻,我又怎么舍得吵醒花卷儿?”

“既然睡醒了 ,就去做饭吧,一会儿花卷儿醒了,又该饿了。”

  我试图掰开包子的大手,可却被他环得更紧。

  “饿着她,这小家伙,一下午没少吃东西,非要我给她煮荷包蛋,都怪小曲,玩具都送吃的。”

  包子呼出的气息打在我耳后,有些痒,我伸出食指示意他小声一点,回应我的却是毫无章法铺天盖地的吻,包子的手也越发不老实。

  “喂,别闹了,我饿了。” 我自知每次战斗都会战败,所以还不如扼杀开端。

  “我也饿了。” 他似乎比我更委屈,无奈,我只好拿出杀手锏,试图拧他的腰。

  可手还没碰到目标, 就被他抓回来锁在前面,“又家暴?” 他稍微用力咬了下我的耳唇,我知道他是故意的。

  “好了,晚上,晚上好吗?”

  “你说的,别反悔。”

   包子总是这样,我常常在想他怎么总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吵着嚷着,不达目的就撒娇 。

  小曲最近跟我说,要考虑一下异地恋的问题了,毕竟总跑来跑去会很麻烦 ,她怕距离伤感情。

 
可我跟包子却不这么认为,每次的小别更胜新婚,几日不见只会让我们更珍惜彼此才一起的时光,只是花卷儿这个小累赘会难办一点,不过我们也都商量好了,包子会努力把业务倾向上海,发展子公司,尽量在花卷儿上幼稚园之前完成乔迁。

  耳边听得见包子炒菜的声音,回到客厅看了看沙发上乖乖睡觉的花卷儿,时光仿佛凝固了,在这最幸福的时刻之一 。

   只有我爱的他,和她。










评论(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