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Andy

Dora Andy

暂别(占tag)

朋友常说
“你就是懒癌晚期”
我想是的
如果真的有这种病
我一定是病入膏肓 无法医治的那类人
17年2月
着手了第一篇安包文
虽然现在回顾
惨不忍睹
人总是这样
不满意自己曾经做的事
没法正眼看曾经写的东西
我说还是好的
证明我在进步
我的眼光也在进步
短短一年
从零到几十 几百
感谢一路上指导过我
为我提出意见的所有人
我文笔一般
更文速度比蜗牛还慢
他们总说“要是我早就取关了”
听到这话我只是吐吐舌头
心里默默感激所有陪我坚持到底
不放弃安包也不放弃我的人
我常拿学业当借口
即使我蹲在家里吃吃喝喝
时间充裕的流油
而现在  真的忐忑的不得了
于书海   于题海.....
高三不易
这点从明天我就要开始体会
体会人生基本上只有一次的高三
想象一年后的我是该哭还是该笑
我想
如果把我的梦和豪言壮语付诸于行动力
我一定会是笑着的
暂别一年
取关任意
因为我相信
只要努力
总有一天
失去的都会回来

评论(18)

热度(30)